太虚折花

天地囚笼,太虚折花,刹那芳华,黑暗永寂

安享太平-原创

安享太平-原创

战国烽烟,连天不断,群雄逐鹿,白骨成堆。

前朝覆灭,战乱不止,天下名城十不存一,炊烟袅袅十里难望,路边枯骨无人知,流离孩童泪断肠。

大军行进,流离的百姓泪尘满面。若是天下承平,又有谁愿意背井离乡呢!大军停了下来,一为身穿盔甲的年青人来到了流民的近前,带随行的食物给一位老人,却得到老人的连声的泪语感谢。

大军聚在了一起,年青的将领,带着泪语对三军说着自己的话;“乱世烽火,连天大战,我们为了什么?为了我们的功业为了我们的子孙还是为了结束这乱世,为了给天下百姓一个安定的天下?”三军私语慢慢有了相同的口号“为了给天下百姓一个安定的天下”。“好,诸将听领,左军回返护送流离的百姓回王城。中右两军,为了百姓,为了天下,踏平乱世。“”为了百姓,为了天下,踏平乱世。“声音此起彼伏。

征战,一年一年的战争,割据的实力慢慢减少,定国军的士卒也有了新的面孔。征南战北,血染疆场,得来百姓的幸福安稳这一切都是值得的,为了百姓,为了天下,踏平乱世。过去了几年,而割据的实力也剩下了两个一个是定国军还有一个是北方的马步军,最后的决战也开始了。

“司马兄,我来了,这一天也来了,天下也该安定了。“乱世,或许你我可以是知己,你说是吗?落羽?”“呵呵,我们有各自的坚持,明天一战定天下吧。保重。”说完,便头也不回的的走了。

‘杀呀,为了百姓,为了天下,踏平乱世‘,冲,这一战是以君落羽的死为代价攻战了城池,打垮了敌军,三军却是无所欢颜。天下安定,百姓也安居了下来,国家的元气也在慢慢的恢复。

“为了百姓,为了天下,踏平乱世。这乱世终究是安定了下来,国家的创伤也慢慢的在恢复。”随即中年人向着屋里喊道:“平儿,去王城了。”很快一个小孩子便跑出来欢快的跟着。 

2013年-大专阶段
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太虚折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