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虚折花

天地囚笼,太虚折花,刹那芳华,黑暗永寂

那些年

那些年-原创

往事回首,岁月如烟,那些年欢声笑语的我们,如今又各在何方 !少去的问候,离别的难见,你可曾还记得我,记得我们那些年纯真的欢声笑语。

那些年,那些年的记忆有没有随着你逐渐的成长而在渐渐忘却!一路前行,我们早已别了那些年,是否也有人别了那些年曾经一起的我们,我们共同的记忆。

一次升学,一次离别,一次天涯。最终的离别我们洒脱的走,可是可以真正的放下吗?而不是强装的洒脱!

回忆那些年,回忆那些年华里的欢声笑语,我们 不去想那么多只是在过好着那时,亦未想过分别后的样子。而如今,分别几许,渐渐少去的问语,渐渐埋没的情谊,到底是对是错呢?如今,相见,相聚,怕也是有心无力,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生活,在为自己的生活奋斗,也没有那么多闲时间了!

而今,你在何方!是否记得或者知道有一个伫立此方的我-是你的朋友!也是呀!而今,我都不知道你在何方,你又怎么会知道我在此方呢。不知你近年的状况如何,这是不在联系的悲哀!或许,当真正为自己的人生开始奋斗的时候会忘记外在的一切,这又能怨的了谁呢!我们一直在,只是长久的未联系,长久的未见,长久的劳累了。适时的休息亦是不错的,相见相聚感觉也是美好的,只是我们一直在忙,不同的所属,我们的时间也不同呀!你有时间去相聚时,而其他人或在他乡未归亦或者与你的时间相悖。

伫立此方,你是否也在一方伫立,等我,归聚。有时,无时,我们终没有在一方,你在彼方我在此方,我们的相聚,太难了。我们终归没有站稳脚跟,故而也在不断的漂流,像候鸟一样迁徙,只是我们何时才能停下来呢!真正的相聚,一起回忆那些年的欢声笑语,风雨一起,相拥而笑!

流年,似水,我们终是告别了那些年,如今各在一方,未知安好,不知近况,不知。。。

离别,久了,岁月如刀斩天骄,不知道-岁月有没有斩去我在你生命中的印记!久了,久了,久到自己都忘了已经分别了多久,或者曾经的一瞬间,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分别的!

岁月匆匆,不知其流逝。韶华易老,空叹两鬓白。几许的分别把你可曾如曾经一般安好,流逝的岁月又可曾抹去我在你生命中的印记!

不知,彼方的你,如今可好?

2013年-北国燕津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太虚折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